熙熙崽

告白倒计时

  以左航视角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高考倒计时第三天,在紧张的气氛中,大家好像都为了一个目标在努力。而我也是其中一份子,但是也好像不一样,因为我打算高考后给张极表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和张极是同班同学,说来也巧,我们俩并不熟。是真的不熟。不熟到见面不会打招呼,聊天框里没有几条信息。但是我就是喜欢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之所以为什么喜欢他,其实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他笑起来很好看,也可能是他憨憨的却还是为你解决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我和他之间像是两条相交线,短暂的相交后又朝着其他方向跑去。很多次在校园里看到他觉得自己和他有无数种可能,但是在这无数种可能后全盘否定。

  

  有时候发现他的一举一动真的牵动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就比如今天去超市,本来是发呆着,抬头和他对视了,他下意识的低下了头,我也看了别的方向。可能是说不上的默契。也可能只是个巧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经常在买晚饭回教室的时候有看到他,我不确定他有没有看到我,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在看我。嗯…怎么说呢,这种感觉很奇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五一放假前一天问他可不可以请假,他说他可以操作一下,就这样他给我在老师不知道的情况下请了假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在每一次我在问自己为什么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有交集的时候,你就开始让我心存幻想。明明是问别人的问题,而他总是那么温柔的回答。可是他不知道啊!这样我真的会乱想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今天不是考计算机操作嘛,然后我有一题不怎么明白,然后他就在我隔壁,我喊他,他哎了一声,那个哎就像小孩子回答的那种感觉 然后又很温柔的告诉你该这样做,我当时真的超级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在阶梯教室上课,自由选座。坐在教室的中间,无聊的翻着书,一抬头他做我前面。上课老师让自由讨论,一开始他朋友跟我说话,他装作没听见,不怎么回头,后来他朋友问我会不会写那道题,他也回头跟我说话,后来就一直回头问我会不会写,后来老师让我们把PPT拍下来,然后他前面的男生老是挡住我,他以为是他挡住了,他就歪着头靠他朋友身上,后来特别温柔的说拍了吗?我说挡住了,他说手机给我我给你拍,他往后靠了靠,正好我也在低头,离的真的很近很近。当时我的心脏抑制不住的跳。

  

    临近高考,自由复习,我们在图书馆里自习。再进图书馆的时候发现他很自然的做到我后面,在听网课的时候在ipad的反光中经常的看到他有意无意的看我。

  

  他总喜欢带着糖去图书馆。我喜欢盯着他的糖看。然后他就笑眯眯的把糖扔到我桌子上,说一句考试顺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紧张的高考结束了。在拍毕业照后。我拿着相机找到了他“张极,我们能拍一张合影吗?”他笑起来拿着我的相机拍了起来,拍立得缓缓出来,而我的脸颊和耳朵也沾上绯红。只因为他在我耳边说了“毕业快乐,我的小朋友。”拿着照片我不知道该这样说。“怎么了,我喜欢你,很久很久就喜欢你了,和我在一起吧!”他还是用细腻温柔的声音对我说。我点了点头,牵起他的手,仿佛毕业也没有很难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