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熙崽

告白倒计时

以张极视角

  今天是高考倒计时的第三天,而我们可能就要分开了,难道就要这样草草结束了吗?我不知道答案。也不敢去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和左航第一次见面是在宿舍楼口,他把体检单给我时候我在想怎么有人会这么可爱啊!但是我没来得及和他说话,他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面见面的时间多了,可是我们为什么还是不怎么熟呀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超市看见他,他在门口等着他的朋友,发呆的样子怎么那么可爱呀!为什么不能等的是我啊!糟了糟了,怎么抬头了啊!我想的他知道了?我看看这个糖,还挺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在阶梯教室上课我这次一定要和他坐近一点呀!他怎么来这么早啊!有没有吃早饭啊!哦!吃了,看见桌子上的包子了。我拉着我朋友说就坐着,他怎么一直看我啊!难道他给别人留着位置吗?还好没有。上课他怎么一直和我朋友讨论问题啊!怎么不和我啊!我也会呀!好烦啊,你们俩不许和他说话。我没有挡到他吧!那我那边靠靠。回头问到拍到了吗?我前面这么这么烦,怎么还挡住他呀!我来帮他拍。嘻嘻嘻,我看见上一张照片有我背影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朋友说,他一直在图书馆复习,我也要去。好开心,做到他后面的位置了啊!他好乖呀!复习怎么这么认真呀!怎么皱眉了啊!不会写吗?来问我啊!我会啊!怎么怎么问他了呢!他肯定没我懂得多,哼!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怎么请假回家了呢,不开心还是生病了呢!好想他,没有他,好像在图书馆复习都没有了动力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回来了,为什么我分享的歌,都没有给我点赞呀,仅他可见啊!明天不给他带糖了。(《好久不见》你有没有想我啊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考前的最后一天了,他怎么不紧张啊!还和别人在那笑啊!笑什么啊!有什么好笑的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拍毕业照了,他怎么这么好看啊!为什么我们不站在一块呢!

  

  他害羞了啊!好可爱啊!好想亲他啊!

  

  我对他说好久不见,因为没有见到他的一天真的好难熬,我对他我喜欢他,因为四个字足以说明三年,我对他说别错过,是因为真的不想错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,左航,你准备好了吗?以后的生活都会有我了吗?

  

  我喜欢你,很喜欢你,从第一次你把体检表给我的那刻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