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熙崽

日常不过的日常8

  关于情人节送礼物,某些人想的睡不着,比如张极和苏新皓。但某些人该吃吃该喝喝 整天乐呵呵的,早把礼物,情人节这事忘的一干二净。就比如朱志鑫,左航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张极,苏新皓他们俩送啥,左航朱志鑫都会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张极歪在沙发上,满无目的地刷这手机。苏新皓从房间里出来倒水。看着张极两个眉头都皱在一起了,问了句“又吵架了?”“没有,怎么可能,我俩好着呢。”“那你怎么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啊。”“这不情人节要到了嘛,你想好送朱志鑫啥了吗?”“没有。”苏新皓放下杯子,加入了张极邹眉头的行列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朱志鑫和左航因为谁吃了最后一包薯片而吵得不停。“朱志鑫,你下次在偷吃我薯片,我就把所以薯片全换成番茄味的。”“哎呀,不会了嘛,马上让张极买十包赔罪好吗?”“为什么你吃了我薯片,要让张极赔罪啊!”“好嘛好嘛,我给你买,我给你买。”朱志鑫看了看左航气鼓鼓的脸,忍不住去捏了捏。“好了,都说给你买了嘛,不气了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航翻了翻手机,看了看浏览记录,小脸又开始皱皱巴巴了。朱志鑫拎着一大袋薯片走了进来。“怎么了?张小狗又惹你生气了?”“没有,在挑礼物呢!”“挑什么啊!你看张极那样,你送他啥,他都呲个大牙乐半天。”“你送苏新皓啥啊!”“没想好,不出意外,送琴吧!”“你又送琴,我没钱。”“啊啊啊!左航,你不能看着我为了给苏新皓买琴饿死吧。”“你非要送琴吗?”“他就这一个爱好嘛!不送琴我也不知道送啥啊!”“好了,我知道送张极啥了,还有我没钱,不借。”“哎呀 ,左航。”朱志鑫死皮赖脸的贴在左航身上。张极端着果汁进来,看着朱志鑫贴在左航身上。立马上前拉开朱志鑫。“干嘛啊!别贴我老婆,找苏新皓去。”“张极!!!都说了不要喊我老婆。”“错啦错啦,朱志鑫你又要干嘛?”“他找我借钱给苏新皓买琴呢!”“又买琴,你们房间还能放下吗?还有我们俩没钱。”“你会没钱?”“我钱留着结婚用的。干嘛借你,又不和你结婚。”“左航,你看他。”听到结婚,左航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。朱志鑫喊了他好久才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情人节当天,四个人在家吃了顿饭。为什么呢 !下雨,左航和朱志鑫赖在床上不想下去。张极和苏新皓只能在家准备了晚饭。两个人在客厅里忙活了好一阵子。朱志鑫从房间里出来喊了喊苏新皓。“怎么了?要什么吗?我给你拿。”进了房间,朱志鑫把琴给了苏新皓,在苏新皓耳边说了句“情人节快乐。”苏新皓从口袋里拿出了口袋里的戒指,单膝下跪,抬头看着朱志鑫“虽然我知道这样给你求婚,很仓促也很不浪漫,但是我觉得我等不了,我觉得以后未来我只要你,所以朱志鑫,我们俩结婚吧!”朱志鑫的泪珠在眼眶里打转,过了好久对苏新皓说“没有不浪漫,因为和你有未来才是最浪漫的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在厨房看了看时间,进了房间看见自家的小猫咪还窝在床上睡着觉呢!张极走向前,双手撑在左航的身侧。用手捏了捏小猫咪的鼻子。小猫咪感受到自家小狗在捉弄自己,不满地哼了哼。张极凑上前亲了亲左航的嘴角,睡了句“小猫起床了,吃饭了。”左航双手搂了搂张极的脖子,喃喃地说“不要,你抱我。”张极被自家猫咪撒娇还不自知地样子逗着笑了笑。托着左航的屁股防止他摔了下来。有亲了亲左航的脸。左航耳边染上了绯红,在张极耳边了句,我爱你。张极被左航突然间的表白愣了一下。把左航轻轻地放在桌子上,亲吻左航。左航稍微地往后退了一下。张极不明白,刚想问怎么了,左航开口说道“雨停了,我们下去逛逛吧!”“好,让我抱会,我们一起下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过雨的傍晚,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味道。左航和张极手牵着手走在小区的小道中。朱志鑫经常说他们俩明明什么事都做了,却还什么纯情的要命。就比如牵手,明明这双手已经牵了有七年之久,明明手上的纹路都已经铭记于心。左航牵着张极在一辆自行车面前停了下来,转身看着张极“这辆自行车在你购物车里我看了停了好久了,我想他不该在你的购物车里,应该在我们家里。”张极看了看自行车又看了左航,把左航抱得更紧了。亲了亲左航的耳垂说了句“谢谢宝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牵着左航的手在公交站牌下停下。“这个点应该没有公交车了吧,你要带我去哪呀!”“我第一次见你也是在一个累死的公交站牌 ,那天也下着雨,你就这样闯进我的世界,当我知道和你在一个学校我真的要开心死了,但是当我看到你身边总有朱志鑫那个麻烦精,我就莫名嫉妒,后来我知道你喜欢我,你知道吗?我感觉我一定在做梦,从高中到大学再到现在,可能我们吵过,也分手过,但是那种滋味我真的受不了了,太痛苦了,我接受不了我的身边不是你,更接受不了你身边不是我。今年我们在一起第七年,总说七年之痒,但是我已经离不开你了,怎么办啊!左航,所以你能嫁给我吗?我把今天想的太美好,想着和你去吃晚饭,想着和你一起去游乐园,想和你一起去玩乐队,并在乐队上和你求婚,可是下雨了,你不想出去,我在想怎么办,可是我发现我已经想不好其他理由了,我也不想在准备了,所以左航你愿意吗?”左航上前吻住了张极。松开的时候,左航捧着张极脸说到“嫁给你我不愿意,我娶你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